蒙富玉
管理员     2021-09-18 09:40:06

所属省市:广西-南宁
工作单位:广西南宁科发企业信息咨询有限公司
咨询服务所属行业:农业(林、牧、渔),采矿业(煤、黑色金属、有色金属),纺织,食品、农副产品加工业,纸制品业,化工,医药、医疗,建材(金属与非金属建材),金属冶炼,设备制造,汽车,电子、信息与通讯,环保,电力(热力、燃气),建筑业,交通运输业,教育、科研,水利,卫生与保健,军工业,区域经济,战略新兴产业
专业领域:政策与公共服务,财务管理,技术服务,知识产权管理
职位:项目高级经理
咨询注册登记:注册咨询师
邮件:3004368316@qq.com
联系方式:0771-2611535
职业能力描述:蒙富玉自入职我湖南科德咨询集团广西南宁科发企业咨询公司这5年来,对科技项目咨询行业高度认可,适应和学习能力很强,加之本身之前的工作经验和阅历,以及良好的交际沟通,在工作中能力较突出。其入职第二个月多就能自学独立外出谈项目且成功签下12万的咨询服务项目,之后陆续谈下广西莲城建设集团、广西中煤地质、广西东泥天等水泥、百色新铝电力等7项大额咨询服务项目,且在服务过程中得到客户的满意认可。对新项目能虚心好学和灵活推广,能拓展外联工作与各地市商协会、园区建立友好合作,无偿给予项目培训讲解,辅导培育各个行业企业转型向科技型迈进,这5年来参与了86项咨询项目且得到客户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