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9日
    2018.01.05
由中国科技咨询协会、江苏省科技咨询协会共同举办的中国科技咨询协会江苏调研座谈会在江苏省科学技术情报研究所召开。本次会议围绕随着中国经济转型,产业结构调整,咨询业应该随之怎样变化,协会会员对协会有怎样的需求等内容进行探讨。
12月8日
    2018.01.05
由中国科技咨询协会、上海市咨询业行业协会共同举办的中国科技咨询协会上海工作座谈会在上海科学会堂顺利召开。本次会议围绕咨询业行业发展现状,咨询行业面临的机遇与挑战、协会会员对协会的诉求等内容展开探讨。
12月2日
    2018.01.05
由中国科技咨询协会主办,江苏省钟楼经济开发区、常州市钟楼区科技局协办,中国科技咨询协会基金专业委员会、常州青枫资本管理有限公司、百度(常州)创新中心承办,常州市科技局、江苏省政府投资基金疌泉凯通智能制造产业投资基金支持的“精益创业 精准转化”加速产业升级系列活动之常州智能制造专题研讨会在常州都喜天丽富都中航酒店圆满举办。
9月2日
    2018.01.05
由中国科技咨询协会联合“钱学森大成智慧教育研究与实验”总课题组召开的“艺术教育科学探索与创新实践”研讨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宾馆举行。
8月17日
    2018.01.05
以“创新创业,思想同行”为主题的中国科技咨询协会“西藏首届(2017)创新创业高峰论坛”在拉萨众创空间的北大创业训练营西藏特训营的会议室举行。来自中国科技咨询协会的40多位资深咨询顾问和拉萨企业代表出席了会议。
6月14日
    2018.01.05
中国科技咨询协会与智囊传媒、中国产业发展智库等多家机构在优客工场联合举办沙龙研讨,有30多位专家学者和企业界高层共同对话和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