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3年
  • 2022年
  • 2021年
  • 2020年
  • 2019年
  • 2018年
12月26日 发布了关于召开主题为咨询助力民营企业创新发展的中国咨询论坛——暨2018年中国科技咨询协会年会的预通知,拟定于2019年2月26日,27日召开协会年会。
11月6日 在协会官网上开展2018年度中国科技咨询协会咨询创新奖专家评审工作。评审采取客观、公正、公开、公平的方式由专家在网上对申报奖项进行评分,评审时间2个月。参加申报的项目初审通过后,进行专家评审,角逐出最后的奖项。
9月1-4日 在内蒙古额尔古纳市召开2018年促进咨询人才发展研讨会暨地方协会工作会议。会议探讨了中国科技咨询协会建立促进咨询人才发展 规划的框架及实施方案。
8月28日 批复成立中国科技咨询协会人才工作委员会。希望该委员会成立后,根据建设方案中提出的工作目标和任务职责,科学安排工作计划,有序开展工作,团结更多会员,共同努力,为我国咨询人员的职业化队伍建设作出自己的贡献。
7月13日 召开人才工作委员会建设方案评议会、此次会议对人才工作委员会建设方案进行了研讨,希望能切实加强中国咨询人才队伍建设,建立健全人才工作体系,推动中国科技咨询协会内设机构建立于完善。
7月1日 召开“进一步发挥科技成果评价在促进创新驱动中的作用”的研讨会,此次会议旨在贯彻国家创新驱动战略,支持“大众创新,万众创业”,鼓励民间创新,促进技术成果转化,进一步做好专利成果评价、评估等服务工作。
6月15日 协会召开2018年工作委员会会议。会议主要内容包括传达新通过的《中国科技咨询协会工作委员会管理办法》;个工作委员会汇报工作总结、工作规划;讨论今后工作委员会工作开展的有关事宜。
6月1日 协会以“展现会员的前言观点和视角,促进会员交流并服务社会”为宗旨,推出了“中国科技咨询协会人物访谈”活动。
3月20-23日 召开中国科技咨询协会“咨询创新驱动企业高质量发展” 研讨会暨2017 年年会。会议旨在为了给中国企业的高质量发展提供更卓越的咨询服务。通过大家对新机遇和新挑战的讨论,启迪我们的思想,提高专业洞察力;探讨咨询在企业、行业发展和宏观管理中的作用。
3月1日 “2017中国科技咨询协会咨询女性风采人物”评选结果揭晓。
1月18日 2018年度中国科技咨询协会咨询创新奖申报活动启动
1月10日 邀请李建民同志担任中国科技咨询协会副理事长。
1月8日 关于召开中咨协“咨询创新驱动企业高质量发展”2017年年会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