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点有数代表获民进中央2022年度参政议政成果一等奖


日前,民进中央2022年参政议政年会在京召开,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民进中央主席蔡达峰出席开幕式并讲话。会议采用线上线下结合的形式,在北京设立主会场,各省级组织设立分会场。会议表彰了民进中央2022年参政议政成果,零点有数董事长袁岳、零点有数CEO张军获民进中央2022年度参政议政成果一等奖。



图片


                                  附图 零点有数董事长袁岳、零点有数CEO张军

获民进中央2022年度参政议政成果一等奖


民进全会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学习贯彻中共中央决策部署,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聚焦国计民生,坚持双向发力,按照“履职有力”的建设目标,先后开展履职能力建设和反映社情民意信息主题年活动,不断提高理解大局能力、集智聚力能力、调查研究能力、组织管理能力,促进三大基本职能和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工作有机联系,促进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双向发力。

长期以来,零点有数通过提供数据分析和专项研究成果,为不同领域决策者提供更为丰富的参考思路。不少同事加入不同民主党派,民进会员张军、民盟盟员张慧、农工党党员杨骏等人针对经济社会发展和民生领域的热点、难点问题建言献策,在参政议政方面积极发挥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