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为协会会员可以获得以下益处:

1.建立职业生涯:在你工作圈子之外,通过参加活动,认识更多的咨询人员,建立社会工作网络

2.提升职业形象:通过咨询人员职业能力综合测评和注册,有助于提高职业水准,树立职业品牌。

3.建立客户联系:通过协会网站会员专区,潜在客户可以搜索到你的公司,促进其业务发展。

4.获取采购信息:通过协会与政府关系的建立,你能及时了解中央政府有关部门的政策与项目信息。

5.分享国际信息:与亚洲、欧洲、北美很多咨询协会建立合作关系,会员能及时分享国际前沿信息。

6.享受折扣优惠:协会所有培训和业务研修活动对会员优惠。

 

 图片3.jpg

 

CCA会员主要从事为企业提供咨询服务活动,他们处于促进专业化优质服务的和职业信誉建设的前沿,正如咨询人员帮助企业客户应对各种变化一样,CCA主要帮助会员应对飞速变化的外部环境,并作为一种信息资源为管理咨询实践活动提供服务,通过举办各种思想交流论坛,帮助咨询人员更好的理解业务发展前沿,捕捉新的商业机会。

 

 图片4.jpg

 

中国咨询行业需要更多的成员互相协助,以便获得更大的社会影响力,以及我们的声音被社会所听到,因此我们愿意邀请具有较高专业服务能力的咨询公司参加本协会,与我们共同促进我国咨询业的发展。

 

协会一定因为你而强大起来,你也因为协会而变得更加拥有专业优势。即:

 

一个强大的你成就强大的行业协会,一个日益专业化的行业协会会伴随着你共同成长。

 

 

申请成为会员的基本流程:

1、登录中国科技咨询协会官方网站:WWW.chinaconsulting.org.cn

2、点击网站主页的会员申请;

3、阅读单位会员申请条件与步骤,然后点击“开始申请”;

4、填写会员申请资料并上传会员申请材料

5、进入协会预审程序(5工作日)

6、缴纳会费、填写遵守“中国科技咨询协会会员职业准则”的约定说明。

7、颁发会员证书,成为正式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