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源5G技术应用暨行业人才高峰论坛
管理员     2019-09-06 17:50:28

近日,河源5G技术应用暨行业人才高峰论坛闭幕,河源成广深之后广东第三个举办5G论坛的城市。

河源3.jpg

论坛邀请5G相关领域成就卓越的专家、学者、企业家及行业精英赴会,共同交流展望5G产业衍生的新机遇和新课题,描绘5G技术发展新蓝图,探讨河源5G产业发展对策与思路,助力河源打造成为粤港澳大湾区国际科技创新中心重要拓展区。

河源 5G.jpg

中国科技咨询协会秘书长璐羽受邀在大会发言,在圆桌对话交流活动环节,专家们围绕“河源应如何布局5G产业发展,实现产业转型升级”等主题展开,专家们面对面探讨5G产业发展对策与思路,围绕5G产业融合、技术发展、产业培育、产业人才以及河源未来发展增长点等话题展开对话。专家、学者们纷纷表示,河源发展5G产业生态需要联合创新,需要深度了解各行业对信息技术的需求,打破行业壁垒,探索与垂直行业共赢的全新商业模式,联合创新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