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技咨询协会璐羽秘书长一行拜访长城战略研究所
管理员     2019-09-20 16:23:06

9月19日,中国科技咨询协会璐羽秘书长一行拜访了长城战略研究所,并召开了一个关于协会开展咨询人才职业训练的小型研讨会,会议在长城战略VIP会议室召开,长城战略研究所王德禄所长、刘志光副所长、邵翔、谢盼盼、夏雪、赵敏和中国科技咨询协会的璐羽秘书长、范雷参加,本次会议主要讨论了协会开展咨询人才职业训练的初衷和规划,以协会牵头成立咨询人才的建设平台,联合长城所等会员单位的优质资源,加强人才建设,扩大咨询队伍。

092.webp.jpg

会议讨论了未来协会将采用职业训练形式加强咨询人才建设,搭建人才培养的平台,主要包括几个方面:大学生职业培训、项目经理培训、高级研修班培训等。王所长认为大学生职业培训和项目经理培训很有价值,长城所愿意一起参与;刘志光副所长对协会未来的发展方向也进行了分析,并提出了非常宝贵的建议。

093.webp.jpg

随后,邵翔,夏雪,谢盼盼三位老师向我们介绍了2019年长城所总体培训计划、长城所大学生实践基地情况、长城所平台化和培训业务等和人才训练有关的业务情况。王所长在战略层面对这些业务进行了讲解,并对大家关心的问题进行了解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