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技咨询协会领导莅临我司考察调研并召开座谈会
宏诚国际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2021-06-07 12:06:25

中国科技咨询协会领导莅临我司考察调研并召开座谈会

原创  宏诚国咨  宏诚国际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6月3日下午,中国科技咨询协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璐羽、副秘书长范雷等一行莅临我司考察调研并召开座谈会。会上就咨询业目前面临的挑战及未来发展趋势等进行了交流和探讨。湖南省咨询业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李自力陪同。公司董事长刘健及相关负责人全程接待并参会。

图片5.png 

璐羽秘书长一行莅临我司考察调研

    当日,璐羽秘书长一行参观了我司校企联合实验室(无废城市工程技术研发中心)、“全咨讲坛”直播平台等创新领域,对我司立足咨询、创新发展思路,璐羽秘书长表示赞许,并对我司“垃圾焚烧飞灰资源综合利用,钢铁冶炼尘泥、油泥处理技术”等多项环保发明专利技术表示了浓厚兴趣和关注,鼓励我司继续加大科研力度,加快成果转化和落地,打造公司核心竞争力。

 

   座谈会上,刘健董事长向与会人员详细介绍了我司“工程咨询综合甲级资信”建设、引才引博成效、环保核心技术产学研成果转化、机制建设等经营管理情况,并就青年工程师代际培养向协会提出请求。璐羽秘书长表示,中国科技咨询协会将积极发挥智力支撑作用,并在专家资源方面给予公司政策倾斜支持。

 

图片4.png 

参观校企联合实验室

图片3.png 

参观全咨讲坛

  璐羽秘书长指出,咨询业作为推动经济社会发展的战略性先导产业,要基于事实为政府和企业解决问题,并提供前瞻性、预警性的咨询服务。只有用咨询价值赋能,咨询机构才能持续获得强大的生命力,咨询工程师也因为社会价值的体现,而收获巨大职业幸福感。她表示,中国咨询业发展历程还很短暂,我们要加强社会对咨询业的认知度和对“咨询即价值”的内涵理解力。咨询服务是一个受人尊崇和敬仰的职业,我们要养成职业素养、铸造职业信仰、开展职业训练”,促进中国咨询业与世界高水平快速接轨

      

   会上,璐羽秘书长还就中国科技咨询业协会2021年三大工作部署"开展咨询企业团标建设,开展咨询机构长名单遴选机制和培优计划,建立从业人员职业训练、联动机制”现场做介绍。

图片2.png 

座谈会现场

图片1.png 

会后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