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技咨询协会秘书长璐羽一行来我院调研
湖南省农业科学院科技服务处     2021-06-07 12:10:55

中国科技咨询协会秘书长璐羽一行来我院调研

湖南省农业科学院科技服务处 时间:2021-06-05

图片3.png 

6月3日下午,中国科技咨询协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璐羽、副秘书长范雷,湖南省咨询业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李自力一行来我院调研了解科技咨询业发展情况。副院长邓华凤接待了璐羽一行并进行了座谈交流。科技服务处处长、省咨询业协会副会长李健权,院农业经济和农业区划研究所所长邓文、农业信息与工程研究所所长刘学文,以及科技咨询专家蔡立湘研究员、包小村研究员等参加了座谈会。会议由李健权主持。

图片2.png 

璐羽表示,本次调研主要是了解科技咨询业发展情况,希望与广大咨询机构一道,从供给侧入手,从自身能力建设做起,寻找突破口。并就“长名单”遴选、职业能力培训体系等工作征求意见。

图片1.png 

邓华凤表示,科技咨询是科技成果转化的一种重要形式,多年来,我院一直重视科技咨询工作,致力于打造高水平科技智库。下一步,我院愿意继续积极参与中国科技咨询协会、湖南省咨询业协会工作,为科技咨询业的发展贡献力量。

座谈会上,参会人员就科技咨询业务发展、能力建设、人力资源,以及面临的问题挑战、发展设想等进行了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