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技咨询协会莅临科德集团考察调研
科德华咨      2021-06-08 09:26:45

531日下午,中国科技咨询协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璐羽、副秘书长范雷一行在湖南省咨询业协会秘书长李自力的陪同下,莅临科德集团考察调研相关业务开展工作。湖南省咨询业协会副会长、科德集团董事长杨春生及集团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图片4.png 

△座谈会现场

会议由科德集团对外合作事业部总经理蔡文佳主持。首先,杨春生董事长对璐羽秘书长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对科德集团的业务发展范围、服务供给能力、面临的挑战以及未来发展设想等情况进行了介绍。会上,董事长杨春生就整个咨询业未来发展提出以下建议:第一,作为国务院批准成立的、权威性的、由高水平咨询公司和咨询顾问组建的协会,中国科技咨询协会(CCA)对各地市、省及部级注册咨询师实施标准化培训,统一发证,规范行业有序发展。对此,科德集团希望与CCA展开全面探讨,共谋发展;第二,在国家高质量发展的大背景下,科技咨询行业有巨大的发展潜力,呼吁科技咨询行业标准化、规范化发展;第三,推动技术转移智能化,中国科技咨询协会、湖南省咨询业协会与科德集团联合发力为推动湖南省“三高四新”战略落实落地以及中国经济的发展和繁荣作出贡献。

图片3.png 

董事长杨春生向与会嘉宾全面介绍科德集团

璐羽秘书长对中国科技咨询业协会2021年工作计划进行了讲解,强调要做好遴选工作、开展团标建设、建立从业人员职业训练、建立联动等工作。她对科德二十年来专注高新技术企业培育体系化服务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希望科德在培育以技术为创新基础的中小企业真正成为高新技术企业方面出具团标,使得这些高新技术企业未来成为前沿科技领域的龙头企业。

图片2.png 

中国科技咨询协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璐羽对科德未来发展提出建议

同时,璐羽秘书长希望,未来科德在技术成果转化,知识产权部署、输送,科研管理(包括高企营销)等服务方面继续发力,不断提升自身服务水平和服务供给能力,增强企业内生动力和创新规律,在未来咨询业的发展道路上,时刻准备着贡献自己那份力量。

图片1.png 

会后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