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杰
管理员     2017-04-08 00:04:36

所属省市:湖南-衡阳
工作单位:衡阳市天智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咨询服务所属行业:农业(林、牧、渔),食品、农副产品加工业,化工,建材(金属与非金属建材),设备制造,文化产业
专业领域:战略管理,营销管理,人力资源,企业文化
职位:总经理
咨询注册登记:注册高级咨询顾问
邮件:157905390@qq.com
联系方式:07348351809
职业能力描述:陈杰是湖南一位较资深和知名的管理咨询专家,任衡阳市天智管理咨询公司总经理,湖南省经信委管理巡诊和企业管理升级的专家,是一位行走在管理教育界、企业界和咨询界的三栖人物。他具有及其丰富的企业咨询经验和很强的政策敏感性,他善于分析而把握趋势,也具有极强的概念能力和与沟通能力,他勇于创新,他给多家企业的营销策划因颠覆了行业规则而使客户企业走出了恶性竞争的困局,他对咨询目标非常专注,经他负责的咨询项目很少有不达成目标的。他尤擅长于营销策划和企业管理瓶颈突破,为近300家企业和政府做了管理咨询服务且得到了业界的好评,今天他正引领管理咨询行业将教练技术融入到咨询业中,他成了许多咨询机构和企业的新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