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俊萍
管理员     2017-04-08 00:04:42

所属省市:天津-南开区
工作单位:天津滨海创智科技咨询有限公司
咨询服务所属行业:电子、信息与通讯,教育、科研,区域经济,其他(请在履历资料中加以说明)
专业领域:政策与公共服务,战略管理,人力资源,运营管理,企业文化
职位:董事长
咨询注册登记:注册高级咨询顾问
邮件:antheaw@126.com
联系方式:022-27509470
职业能力描述:王俊萍女士于2001年至今担任天津滨海创智科技咨询有限公司董事长一职。她有12余年的咨询工作经验,具有很强的逻辑思辨能力、沟通协调能力和对新事物的敏锐度,精通管理咨询的各项工作。项目重点主要在政策与公共服务、企业管理咨询,包括公共服务平台建设,企业战略管理、运营管理、企业文化、人力资源规划和管理。多年的项目实践使她认识到:必须能够快速、深入地了解客户现状,大胆总结、提炼、延伸客户的文化内涵,在此基础上结合客户需求进行分析与梳理,勇于创新,才能制定出能够切实落地的最优的管理策略。她还指挥和实施过复杂的项目,具有较强的战略视野和统筹能力,丰富的培训、企业管理和品牌策划经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