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春鼎
管理员     2020-11-05 23:30:02

所属省市:广东-广州
工作单位:广州零点有数数据科技有限公司
咨询服务所属行业:区域经济,其他(请在履历资料中加以说明)
专业领域:政策与公共服务,财务管理,其他(请在履历资料中加以说明)
职位:政府治理事业部副总经理
咨询注册登记:注册高级咨询顾问
职业能力描述:梁春鼎拥有8年专业研究咨询经验,是广东省未来预测研究会理事、广西壮族自治区财政厅专家库专家,在公共政策研究、政府绩效管理、政务服务等领域有丰富的研究与咨询经验。 咨询实践经验丰富。在八年期间不断成长,带领团队积极为各级政府部门提供专业系统的咨询服务,覆盖国家部委-省-市-区县-乡镇等不同层级,服务过的政府客户近百家,认真负责、公正客观、廉洁自律、精益求精的职业精神以及专业性得到客户的广泛认可。 学术研究基础扎实。在开展咨询服务过程中不断加强理论知识的学习,在实践中应用理论和总结理论。 积极参与社会实践活动。多次参加国内外行业会议并做学术报告和实践分享,撰写两会专刊为两会代表提案提供参考借鉴,为大专院校学生授课和开设讲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