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炎冬
管理员     2021-05-23 12:40:02

所属省市:湖南-长沙
工作单位:湖南科德信息咨询集团有限公司
咨询服务所属行业:采矿业(煤、黑色金属、有色金属),石油,食品、农副产品加工业,纸制品业,化工,医药、医疗,金属冶炼,设备制造,建筑业,其他(请在履历资料中加以说明)
专业领域:政策与公共服务,项目管理,评估管理,创新管理,技术服务,知识产权管理
职位:技术总监
咨询注册登记:注册高级咨询顾问
邮件:455904276@qq.com
联系方式:15074952588
职业能力描述:技术总监:蔡炎冬,女,48岁,拥有中国科技咨询行业注册咨询师资格证书、知识产权管理体系内审员证书、技术经纪人证书。专业从事技术评估及咨询工作14年,熟悉各部门的相关政策及项目的申报流程,擅长于校企技术转让及合作实施,带领团队及时为中小企业会员单位提供管理体系咨询辅导服务、全流程项目管理服务、政策分析与咨询服务、技术交流及技术转移等服务。累计成功促成了53家企业与大学院校成功对接,参与的咨询服务项目280项,主扶10万以上的咨询项目40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