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想
管理员     2021-11-01 17:00:04

所属省市:吉林-长春
工作单位:长春友和欣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咨询服务所属行业:农业(林、牧、渔),采矿业(煤、黑色金属、有色金属),石油,医药、医疗,建材(金属与非金属建材),设备制造,汽车,电子、信息与通讯,电力(热力、燃气),建筑业,军工业
专业领域:项目管理,技术服务,知识产权管理
职位:总经理
咨询注册登记:注册咨询师
邮件:51521007@qq.com
联系方式:13331646505
职业能力描述:自2016年加入科技咨询服务行业,先后为多家央企、国企、行业知名企业等多家公司成功提供科技项目,体系认证,知识产权,资质认定的咨询认定工作。积累了丰富科技咨询服务的咨询。专注于科技咨询行业。通过自身不断的学习于工作中的实践,获得技术经纪人初级资格。 我始终严格要求自己,注重自身发展和进步,熟悉各部门的相关政策及项目的申报流程,为企事业单位提供高新技术企业、守合同重信用、著名商标、名牌产品、科技计划、瞪羚企业、科技型中小企业、研发奖补、加计扣除、知识产权挖掘等项目的咨询服务工作。目前已累计参与咨询服务项目300余项,项目类型涵盖电子信息、建筑业、制造业、交通运输业、医疗健康、食品、生物医药等多个领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