辜廷涛
管理员     2022-03-03 11:00:00

所属省市:广西-南宁
工作单位:广西博之蓝企业信息咨询有限公司
咨询服务所属行业:食品、农副产品加工业,纸制品业,化工,医药、医疗,建材(金属与非金属建材),金属冶炼,设备制造,电子、信息与通讯,环保,电力(热力、燃气),教育、科研,水利,其他(请在履历资料中加以说明)
专业领域:政策与公共服务,技术服务,知识产权管理,其他(请在履历资料中加以说明)
职位:市场部经理
咨询注册登记:注册高级咨询顾问
邮件:jy02148384cool@163.com
联系方式:0771-5630860
职业能力描述:辜廷涛是博之蓝咨询公司的一员,公司设立在广西绿城南宁市。辜廷涛有8年的相关咨询工作经验,擅长于指导企业对各个项目的政策和规定进行解读和定位,对企业综合情况作出诊断并提出改进意见和方法,为企业申报项目提供咨询。对企业的申报材料进行全面汇总、编制,核实相关附件。申报材料呈送后,继续为企业关注审批进展情况,并就有关事项及时与企业沟通。我始终严格要求自己,注重自身发展和进步,熟悉各部门的相关政策和项目的申报流程,为企业申报项目保驾护航,做好专业咨询师的职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