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赓
管理员     2022-11-17 15:20:01

所属省市:辽宁-沈阳
工作单位:沈阳恒烨技术服务有限公司
咨询服务所属行业:医药、医疗,设备制造,电子、信息与通讯,环保,区域经济,战略新兴产业
专业领域:政策与公共服务,项目管理,技术服务,知识产权管理
职位:副总经理
咨询注册登记:注册高级咨询顾问
邮件:284939663@qq.com
联系方式:024-23880070
职业能力描述:林赓是恒烨技术服务咨询团队一员,沈阳恒烨技术服务有限公司是一家以企业全生命周期产业综合性科技咨询服务平台,专业致力于科技型中小企业发展,总部位于沈阳市浑南区万科中心。他在该公司担任科技咨询项目负责人。林赓有超过10年的科技咨询丰富的工作经验,擅长于企业与政府在科技评估、高新技术企业构建、知识产权保护、体系认证、企业风险评估、高新区火炬纳统、双创平台建设等提供咨询服务。林赓对政策解读和分析项目建设必要性具有足够的洞察力,具备逻辑性推理能力和创造性思维,以及解决复杂问题的能力。他通过专业技能与行业经验为客户提供细致专业咨询,准确辨别客户所需,制定合理咨询项目工作计划,成功为百余家科技型企业和政府提供针对性解决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