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项目是江苏兴达证券投资服务有限公司为江苏润扬大桥发展有限责任公司所作的管理咨询项目。

专家点评:

本项目用项目管理理论指导,在应用信息技术进行项目控制管理、学习国外项目管理思想精髓进行管理创新方面取得明显成效。在管理上规划目标科学,决策认证充分,坚持以人为本,突出重点环节,依靠科技进步,提升了省级建桥管理理念,仅由于提前完工通车所增加的利润税收就达到1.08亿元人民币,取得了明显经济成效。

创新点描述:

本项目在管理理念、管理机制、管理手段等方面做到了一系列创新,提出“润扬无小事、无易事、无虚事”的新思想,创新了管理机制,首创工程招牌的“带案招标”方式,创造性地实施了“封闭运行、双系统控制”的工程资金监控模式。国家发改委、建设部等八部委联合检查组认为“润扬大桥工程是目前国内建设管理最好的项目之一。”

用户评价

本项目提升了建设管理水平,实现了安全、高校、创新、环保的建设目标。20032004两年共节约投资约2.08亿元人民币;2005年增加收入1.08亿元人民币;3年增收节支总额为3.16亿元人民币。本项目树立了技术创新、优质工程、安全生产、廉政建设的典范。对镇江、扬州两地社会经济发展和江苏省沿江开发战略的实施起到了明显的促进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