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申报2022年度中国科技咨询协会咨询创新奖的通知
秘书处    
2022年度中国科技咨询协会咨询创新奖已经开始申报了,请您及时申报。

关于申报2022年度中国科技咨询协会咨询创新奖的通知


各有关单位会员、个人会员及省市咨询协会:

根据《中国科技咨询协会咨询创新奖评奖办法》,2022年度创新奖的申报工作已经开始,即日起至2022年6月30日开展咨询创新奖的申报工作,目前工作系统已经开放。

该奖项于2004年经科技部批准设立(社会力量设立奖项第108号),目的是为提高我国咨询服务水平,充分发挥奖项在激励自主创新中的积极作用,推动我国咨询业的发展;奖项设立咨询项目创新奖、咨询机构管理创新奖、咨询方法创新奖三个奖励类别,具体内容可进入协会官网www.chinaconsulting.org.cn选择“奖励”中的“查看评选办法”进行详细查看。中国科技咨询协会咨询创新奖每两年评审、授奖一次。

各有关单位会员可直接登录奖励系统http://cxj.chinaconsulting.org.cn/user/login进行申报,申报时选择所属省市咨询协会,无省市咨询协会可直接选择中国科技咨询协会进行填报。根据《中国科技咨询协会咨询创新奖咨询机构用户手册》填写申请资料(注:《用户手册》可在登录系统后“首页”-“通知”一栏中查看)。

在申报前,请认真阅读《中国科技咨询协会咨询创新奖评奖办法》,选择申报的奖项类别,每个奖项类别每个申报者最多申请两项,并认真填写申请文件,如漏填或证明文件不足,将会影响申报奖项的评审分数。我们将在整个评审过程中,坚持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申报机构在自己的申报空间中可随时查看评审工作的进展情况。

大家申报的参评项目都是在咨询实践比较优秀的,鉴于此,我们希望这些参评项目也能参加到“协会2022年中国咨询业最佳实践案例” 中。由于案例撰写是一种特殊的文体,不是简单的技术、方法罗列和流程描述,根据以往经验,我们将为参加最佳实践案例的撰写人提供相关培训,并做一对一辅导,若参加此项活动请在“申请表”中“所在单位推荐意见”中注明“参加最佳实践案例”。

奖项申报期间,您有任何疑问请与我们联系!

联系人:范雷 赵红明

电  话:010-68784650

微  信:cca545wx

邮  箱:cca545@vip.163.com


中国科技咨询协会

2022年4月8日



正式通知下载:关于申报2022年度中国科技咨询协会咨询创新奖的通知.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