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参加“突破自我,放眼未来”咨询论坛暨颁奖盛典
中国科技咨询协会     2021-04-22 14:55:53

欢迎参加“突破自我,放眼未来”咨询论坛暨颁奖盛典

1.webp.jpg

有关会员及咨询机构:

在新的形势下,咨询机构未来发展之路清晰吗?咨询市场出现新的曙光了吗?新的市场风口在哪里?国际国内同行有哪些新动态新举措?咨询供给侧有新的部署吗?本土大部分中小咨询企业如何发展?数据化转型的致命误区是什么?作为从业人员你能认识咨询的价值了吗?你的职业驱动力是什么?

常言道,你的视野有多宽,你的机会就有多大。参加咨询论坛,不仅能拓展你的视野,带来新视角,还能结交新朋友,收获新思想。

鉴于疫情导致面对面交流较少的情况,我们特别安排了本次研讨会,会上也要宣布关于行业发展的新部署,我们欢迎大家积极参加在上海即将举办的“突破咨询,放眼未来”咨询论坛暨颁奖盛典。有关论坛信息如下:

2.webp.jpg


一、会议主题:

突破自我,放眼未来;

通过分享咨询前沿最佳实践者的经验和洞察力,突破自我限制;探讨咨询业发展的前沿趋势和创新领域,放眼未来发展。同时我们将举行庄重而热烈的颁奖盛典,为获得2020年度咨询创新奖殊荣的项目团队喝彩!

二、会议议题:

1、数字转型:如何伴随我们的客户走进数字化转型的征程,咨询机构自身如何实现数字化;

2、技术融合:如何应用技术融合的方式解决客户的复杂问题?为什么它功率翻倍,而价格下降;

3、效果导向:客户为什么越来越关注咨询效果,关注咨询价值。

在会上,我们还要发布咨询行业新的战略部署与举措等重要信息。

3.webp.jpg

三、会议组织

本次会议的主办方:

中国科技咨询协会

本次会议的协办方:

同济大学建筑设计研究院(集团)有限公司

上海市咨询业行业协会

天津市科技咨询业协会

河南省科技咨询业协会

江苏省科技咨询协会

湖南省咨询业协会

四、会议时间:4月27日(全天)

五、会场位置

会议地点:同济大学建筑设计研究院(集团)有限公司一楼报告厅

会场地址:上海市杨浦区四平路1230号

4.webp.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