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新年寄语
管理员     2022-12-31 07:56:25

image.png

图片


我们站在2022年末的风口浪尖上,正在艰难渡过这寒凉冰骨的封冻期,与病毒展开激烈的厮杀,但我们也对即将到来的2023年仍满怀期待。

每个人都希望能实现生命的创造和价值,对社会负有更多的责任和担当!因为每个人都具有无限潜力和巨大的价值,愿意共同创造更加美好的未来。我们也同样期待协会能成为全体会员探索、学习、共享和成长的家园,通过沟通、合作、以及各种有益的共享活动助力成长,支持更多会员活出喜悦和成功的人生。

成长是一条具有生命价值的人生之路,在协会的大家庭中,相信每位会员辛勤探索的微薄之光一定能成为未来专业之路上的盏盏明灯。我们坚信知识的力量,它不仅能驱散愚昧、无知和低俗,还能让我们获取勇气,重振旗鼓,憧憬美好。面对这个艰辛时刻,我们更应该携起手来,勤奋努力,团结合作、相互倾听、彼此尊重的一起探索未知,发挥我们的专业特长,共同凝聚专业力量,帯着温暖和共同追求,不断的超越人类的恐惧和制约,并把这种专业力量传递出去,影响更多人。

人与人之间的助力和成长,是人类最强大的动力,期待2023年用每一位会员的微光共同点燃我们的未来!坚持稳中求进的工作总基调,着力推动我国企业和各类组织的高质量发展。

今天让我们帯着新冠大流行的沉重,用我们空前的团结、助人的意愿,用全新的相依拥抱2023年的到来!


中国科技咨询协会

2022年12月3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