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技咨询协会河南省南阳市调研座谈会
中国科技咨询协会     2021-06-09 10:48:45


5月28日下午,中国科技咨询协会河南省南阳市调研座谈会在南阳市生态文明促进会会议室召开,中国科技咨询协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璐羽、副秘书长范雷,河南省科技咨询业协会理事长魏仲建,南阳市生态文明促进会会长王清选、执行副会长王贵汉、秘书长陈增喜、仲景养生养老服务中心主任包飞建以及仲景堂医院、河南嘉榕林业技术服务公司、西峡猕猴桃研究所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图片3.png 

会议由魏仲建理事长主持。王清选会长对璐羽秘书长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对南阳市生态文明促进会的情况进行了介绍。陈增喜秘书长汇报了南阳市生态文明促进会“项目咨询甲级机构”资质、成立专家智库服务团、南阳市市委办公室将南阳市生态文明促进会列入南阳经济社会发展战略智库等工作情况,并介绍了南阳市艾草产业情况。最后建议中国科技咨询协会、河南省科技咨询业协会与南阳市生态文明促进会联合发力为生态文明建设作出贡献。

璐羽秘书长对中国科技咨询业协会2021年工作计划进行了讲解,强调要做好遴选工作、开展团标建设、建立从业人员职业训练、建立联动等工作。随后又与参会企业深入探讨和交流,并对下一步的工作提出了建议和要求。

会后,璐羽秘书长一行参观了医圣祠和南阳药益宝艾草制品有限公司,了解南阳市中医文和艾草资源优势。

图片2.png图片1.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