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恩施
管理员     2019-07-24 00:00:03

所属省市:广东-广州
工作单位:广州市德山信息咨询有限公司
咨询服务所属行业:农业(林、牧、渔),采矿业(煤、黑色金属、有色金属),纺织,食品、农副产品加工业,化工,医药、医疗,建材(金属与非金属建材),设备制造,电子、信息与通讯
专业领域:政策与公共服务,项目管理,知识产权管理
职位:科技咨询顾问
咨询注册登记:注册咨询师
邮件:1983298745@qq.com
联系方式:15915840868
职业能力描述:张恩施加入德山公司咨询团队后负责项目申报、撰写项目申报材料、负责项目填报工作。先后参与接近200多项科技咨询项目(其中大型项目占比约32%,小类别项目占比约68%),包括国家星火计划、高新技术企业认定/培育、广东省科技项目、广东省高新技术产品认定、科技型中小企业技术创新基金项目等,其中多项项目通过省、市立项支持和认定;工信部项目:企业技术中心、技术改造备案及事后补助申请等项目。通过这个富有活力的团队,他在当地和广东东地区成为了一个很有价值的咨询顾问。张恩施从事咨询行业有5年多的工作经验,大学毕业后参加的第一份工作就是科技咨询工作,通过从项目前期策划、辅导企业进行技术挖掘、材料整理、撰写申报材料等多个方面来成功完成项目申报工作,获得客户认可。